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HAPPY HALLOWEEN...

Today is halloween day...
it also our ft. forum's vip-acidice's big day...
AHAHAHA...
However...
Wish our beloved acidice
"Happy Birthday"!!!
As i feel very delightful,
i will type chinese today..
ahaha...
从今天起我是半个宅女了....
虽然没可以买什么,
不过至少可以出去外面,
吐下闷气,AHAHAHA.....
今天早上可是悲惨了,
因为PNVIGHNES退休了.....
虽然她是凶,不过其实她是个很好的老师....
说实在的,我有点不舍得她啊....
在6点多酱,我去了那100YEN...
那儿显然和PJ地区的100YEN很大分别...
人家PJ都卖冰(而且很好吃)....
这里呢,也只不过是那些炸鸡....
很XIAN的!!(不过某焕爱吃,AHAHA)...


2 comments:

Catherine's Blog ♥ said...

CY啊~
小糖我自己也快變宅女了- -

CYun said...

啊哈,我们一起做宅女吧,不过我只做到12月(因为我要去旅行了)
小糖也开BLOG吗?